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成熟女人的牛仔裤战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过于随便的褪色牛仔裤要开除
    好像洗过无数次的褪色牛仔裤,容易显得稚嫩和随便。所以,不论是黑色还是蓝色,都应保持九成新的状态。 
    2、款式应选用直筒或窄脚形 
    成熟以后体形变圆,要显得腿部修长,应选择直筒或窄脚形的裤子。如果裤脚太大呈喇叭状的话,容易显得俗气。 
    3、臀部应有些设计 
    穿牛仔裤,要注意背后的观感,在臀部必须有口袋或标牌,才可以遮掩臀形并使腿部看起来长一些。 
    4、对过分低腰应谨慎 
    低腰设计很受十几二十岁的女孩子欢迎,可这不但使肚子无处藏身,如果上衣短的话,还会看见那些被挤压的肉。除非你对这些部位依然自信,否则还是选择腰位有20厘米以上的设计。 
    5、稍微硬挺的面料能有效遮掩体型 
    有弹性的牛仔布因为穿着舒服而广受欢迎,但如果弹性太好会变得像紧身裤一样将体形暴露无遗。成熟的女人还是选择有一定硬度的面料为宜。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