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遮瑕+粉嫩 如何挑选优质美白底妆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究竟要如何才能选择最理想而完美的美白底妆系列呢?它必须具备以下四大特性:遮盖性、延展性、吸脂性以及附着性。其中延展性代表好推,附着性则代表不易脱妆,而利用超微细的粉末粒子,不但兼具好推与服贴的功能,也同时大大地提升了遮瑕的效果,赋予肌肤如婴儿般粉嫩细致的触感,是你不可或缺的基础彩妆产品。 

  饰底乳 清爽控油 明亮肌肤 

  要达到无妆感的状态,保持脸部清爽干净最为重要,因此饰底乳需要具有控油效果。同时最好能有稍微的明亮度,提升粉饼和肌肤的相融性,使肌肤纹理细致更湿润保湿。 

  粉底液 除凸补凹 平滑肌肤 

  毛孔与成人痘是很多女性的梦魇,而好的粉底液,同时能兼顾毛孔的滋润、收缩等双重功效,间接改善痘痘问题,原本凹凸不平的肌肤自然会变得平滑而匀亮。

  粉饼 持久亮色 肌肤无破绽 

  持妆与轻薄是彩妆重点,因此一款高品质的粉饼,通常能保持一整天的无暇妆容,而近看也不会有浓重妆感,做个亮丽清新的美人。

来源:《风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