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不同的婚礼选择不同的礼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绿野仙侣花园婚礼

  新娘的礼服

  新娘着装大多都是露肩、露背的款式,在室外夜间会比较凉,最好还是准备一个披肩。阳光下,透明的妆容、几件简洁的礼服,足以衬托新娘的美丽气质。而鲜花做成花环、手镯、发簪、项链......应该是新娘最好的饰品。

  沉醉爱情海小岛婚礼

  新娘的礼服

  美丽的海岛大多四季如夏,所以新娘自然穿着随意。一头随意的长发或随手挽起的发辫也许比那些庄重的发簪更适合此刻;婚纱之外,式样简单大方的吊带短裙,富有海岛风情的鲜艳情侣装;风情万种的比基尼;有着热带风格的夹趾拖鞋;夏威夷式的鲜花花环......所有与热情有头的服饰都可以在婚礼上使用。

  天使之约教堂婚礼

  新娘的礼服

  新娘的礼服是一个选择重点,也是决定其他准备和装饰的基础。以简单为主,首饰则宜简宜繁,简单到全身上下只几粒钻石或繁复地搭配大量黑白珍珠。随你如何游戏,只要不采中庸之道。

  缘定终生古装婚礼

  新娘的礼服

  千万不要选择简单的旗袍,那会使你更像酒店服务员,而不是新娘。不防去香港的喜辅转转,手工缝制的才是上品,不过耗时不菲,一定要提前几个月定做。新人的红盖头,新郎牵新娘的红绸,新人身上的红花都要一并备齐。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