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移花接木,腿粗MM穿衣技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很多女孩都有腿粗的毛病,逛街的时候看到性感的低腰牛仔裤只能望“裤”兴叹了!不过,不要丧气,选择适合自己的,你一样也是最美丽的。

  一,百褶裙配上紧身袜裤

  紧身袜裤与上半身的毛衣同是深色系,可显现苗条的身段。下半身的百褶裙也是引人注目的焦点。同时,上半身可以利用与裙子同属于一个色系的围巾,使整体更生动,视线也往上提升。简单的鞋子也十分帅气。这样的穿扮,可掩饰过粗的双腿。

服装:移花接木,腿粗MM穿衣技巧服装:移花接木,腿粗MM穿衣技巧
可爱动感的百褶裙塑造出迷人曲线,引人注目
凸显曼妙身材的A字褶裙EITIE,手提包only199元,棕色高筒靴展现温柔可人的魅力棕色高筒靴/La Saunda 1180元
 
  与前卫、张扬带来的极具冲击力的现代美感相比,朦朦胧胧、若隐若现的美感,更为含蓄的东方人所青睐。百褶裙演绎的就是这样一种欲说还休、轻盈婉约的美。裙褶随着脚步的轻移,带出一种摇曳生姿的风情来。
服装:移花接木,腿粗MM穿衣技巧
腰间的珍珠链,显出女孩的可爱
服装:移花接木,腿粗MM穿衣技巧
绿色的外套,显出清楚活力

  二,使用窄裙上醒目的口袋和皮带装饰物

  双腿粗的人,常不敢穿窄裙。其实,你可以选择有口袋且袋口有金质亮片装饰的窄裙;腰部的粗皮带及皮带扣也能转移别人的视线,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穿窄裙了。

服装:移花接木,腿粗MM穿衣技巧服装:移花接木,腿粗MM穿衣技巧
黑与白的经典搭配, 永远是城市女性的宠爱。
选一条有点细节的窄膝裙,拿起你的夹包,就可以出现在派对上。
 
  腰是女性美丽标志的重要表现部位。女人对腰的要求也是细上加细,采取的方法也无非是减上加减,其过程更是累上加累。其实变通一下,换个美法效果会同样精彩。比如装饰性腰带就可以为您扮腰出把力。所以,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在腰间的炫丽T台秀。

  看看下面美丽的腰带,这样甜美糖果的颜色,是不是更加盼望春天能快点来临?


跳动红色  粉红年代

绿野仙踪  透明无极限
 

    三,穿至膝盖上方的短裤,展现修长的双腿

  穿着膝盖上方的阔摆短裤,显得健康明快,配合条纹外套或者白色的T恤,使视线向上移,双腿也因此而显得修长。

服装:移花接木,腿粗MM穿衣技巧
棕色短裤,深蓝牛仔衣,真丝围巾和金色复古帆布鞋,象一个女魔法师
服装:移花接木,腿粗MM穿衣技巧
黑白条纹内衣,高筒皮靴,水晶耳钉
服装:移花接木,腿粗MM穿衣技巧
黑色夹克,七分宽松裤,尖头皮鞋

  搭配短裤关键词提示:条纹  

  在不同风格的衣服里面加入条纹元素,就可以将条纹的简洁和大方融入其中。一条随意的条纹围巾,一件简单的条纹上衣,或者一双别致的条纹袜套,就能把搭配的魅力发挥到极致,使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美丽时髦。这就是条纹的“魔力”。赶快发挥你的想象力,用一系列精彩的条纹搭配,去证明你的与众不同吧!

  条纹搭配小提示

  1、胖美人可以选择深色系及较宽的条纹,尽量避免横条纹的衣服。

  2、外露的条纹衬衫的袖口、领口处看似不经意的细褶、透明质地的纽扣等都能体现你的品位。

  3、出席小型派对时,解开短外套,将富于色彩的条纹衬衣外露,配上一条风格别致的腰链,能充分展现你的女性魅力。

  4、在手袋和小饰品的搭配上,条纹衬衫比其他服装有更广阔的选择空间。条纹衬衫搭配同色系的条纹丝巾或发带都很抢眼。

  四,方格长裤与上衣及其他饰物同一色系

  全身穿着同色系的服装,可强调身材的曲线。穿着酒红色的方格长裤时,上衣也应搭配同色系的,加上同色系的帽子、丝巾,十分醒目,能让人的视线往上移,可达修长之效。

  名词解释:同色系

  所谓的“同色系”,就是相同颜色的深浅变化,例如桃红色、粉红色、紫红色,是红色系;黄绿色、草绿色、橄榄绿,是绿色系。若采取全身穿着同色系色彩“深深浅浅”的搭配方式,如中灰色西装外套搭配淡灰色套头针织衫与深灰色长裤,再加上银项链与铁灰色手包,可以让整体造型呈现出活泼却协调的美感。

 
 
  结语:每个人的身材都不是完美了,所以我们只能利用一些服饰来调整。对于这个方面,您有什么好的方法呢?不妨来这里说一下您的经验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