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七大细节 鉴别真假Levi’s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evi’s是从好莱坞明星到贫民百姓都推崇的牛仔裤品牌,一条真Levi's的售价在400元到几千元不等,但假Levi's却卖几是元?到底两者有什么不同?学会鉴别真假Levi's会帮你选对牛仔裤!

  扣子的颜色可能做成误会,其实很多新版的levis已经改用吕银色的不锈钢扣子,真的红旗上的字体不是不清晰,只是假的绣线密度比较高,就是假过火了。布料的厚度和硬度也要看不同的系列,比如同样501就有分一年洗水,五年洗水和十年洗水的效果,自然硬度也有不同效果了,厚度嘛,就是不同型号的厚度就不同,levis出名的就是原装501用上16oz重量厚度的仔布,而不同的型号就配用不同重量厚度的布料,所以不可以一概而论。

  真假之分还有一个就是生产洗水标,标上有生产编号和地区,而真的编号是打印上去,假的是绣上去的。

真:布料摸上去很厚很硬,洗过几次后仍然硬挺如新

假:布料初摸软软像穿旧的仔裤,洗过一次就更烂

真:前兜里的底边会把牛仔布边翻进去匝,没有毛边

假:前兜里的底边是直接扦边,牛仔边毛毛的,做工粗略

真:扣子是黄铜色,撞钉为有点偏粉色的铜色,而撞钉中的凸起部分为黄铜色

假:扣子是铝色,整个撞钉为黄铜色,做工不精致

真:后兜线也就是著名的M型线的弯曲度并不大,像一只在飞行的燕子

假:后兜线弯曲度很夸张,像折断翅膀的燕子

真:真的Levi’s双缝合线是2条不一样颜色的线

假:假的Levi’s双缝合线是2条同样颜色的线

真:真的Levi’s扣子边缝线是双线

假:假的Levi’s扣子边缝线是单线

真:屁兜边的小标Levi’s字绣得不是很清晰

假: 屁兜边的小标Levi’s字绣得却很清晰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