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让你瞬间显瘦的黑色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夏日着装美女们都希望色彩活泼一些,让人有清凉点的感觉,但是,对自己身材不太满意的女孩,为了显瘦最终还是会选择穿黑色的衣服,如何让黑色去掉冷冰冰的感觉,把黑色也变得柔情似水呢?

  首先,千万记住,如果你一定要选择一件黑色上装,最好选择领口稍低一点的款式,这样可以将脸与黑色的距离拉开,避免刻板,当然,如图的黑色小吊带般再添一同色的花朵,时尚分值会骤增。下装的搭配是让黑色变身柔情小女人的关键喔,这个夏天将大热的裙摆充满流动感的半截裙是必淘单品,当中轻薄的绸缎面料碎花裙子是冷漠黑色的百搭之选,另外,嫩嫩的粉红、纯洁的白、清爽的蓝色和清新的草绿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可见黑色是一切颜色之母,夏天也不一定会受到冷遇呢,只要花点心思搭配就好啦!

来源:Lady上海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