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服装潮流 选择你合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05年的尾声,我们回顾过去一年的流行元素,发现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面料诸多细节都在某种程度上沿袭了往年的传统,现在要谈的是面料方面的风格,不知道,你在2005年也有跟随潮流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吗?

  轻薄飘逸

  绸缎雪纺一类的轻薄面料仍然是女人们的热宠,灵动而飘逸的特质将温柔婉约的女人味诠释得淋漓尽致。

  金属光泽

  泛着暧昧光泽的面料像珠宝一样迷人,前卫或优雅,高贵或率性,谁都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一款。即便是再暗沉的装束,也可以因为它而一扫阴霾。

  细致编织

  不同材质通过不同编织技巧便能延伸出不同魅力风情。设计师们将编织运用到每个着装细节,用轻松的自然感觉代替了流程化的呆板。

  高贵丝绒

  今年丝绒被广泛应用,随角度而变化的光泽展露了其贵族般略带骄傲的高雅气质。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