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皮草衣物收藏方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草是冬季衣物的奢华品,其保养与储存自然需要特别小心。由于皮草与其它纺织品性质迥异,洗整的步骤完全不同,加上夏天气候潮湿,如果没有经验把握,不如将这类衣物交给专业干洗店清洗储藏。

收藏方法

  皮草应使用稳固结实的衣架吊挂,为防湿气,可用没上浆的布制衣袋套住,并与邻近衣物保持适度空间,切忌用塑胶衣袋封存。
  保存皮草,应考虑适当的温、湿度。温度在24℃左右,湿度为45%-55%之间最适合,如果无法维持这种环境,还是将这类贵重衣物交给专门的养护中心妥善保存。
穿皮草最好不要使用香水,因香水的酒精和化学成分会损害皮革与毛。
皮草不可用刷子或梳子整理,将整件皮衣用力抖动几下,即可使皮草恢复蓬松。
手提袋或背袋就避免挂在皮草衣肩上,以避免摩擦引起毛脱落或压塌变形。
损伤的毛皮应尽快修补。
许多汽车内的椅垫是塑胶或合成纤维制成,乘坐时须特别小心,防止把毛夹断。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