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组图:马甲+雪纺裙 遮住赘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今季的很多大牌设计重点就在于修身马甲,虽然这样款式别致的马甲并不算好找,营造的硬朗与柔美结合的帅气风格,却不难打造。

模特示范


Hermès今季的设计重点就在于修身马甲
 

  时尚解析:设计别致新颖,下摆围绕腰身并且以一根细细带子系于腰间,突破了马甲的设计壁垒。还有修身的效果,用皮革质地的马甲来搭配轻柔的雪纺衬衫及裙子也是独特之处。

单品推荐

  灰色马甲/Fornarina 1090元 粉色蕾丝雪纺裙/Moiselle 3449元 金色高跟鞋/Stella Luna 未定价

模特示范 


Sanong米色露肩衫复古宫廷感
 

  时尚解析:所搭配的衬衫以质地轻柔的真丝雪纺面料为上,宫廷式的泡泡袖或宽松长袖都是不错的选择,增添带有慵懒女人味(女人味博客,女人味说吧)的帅气感觉。裙子可以选择与衬衫同色系的花苞短裙或及膝散摆裙,面料质地轻盈,长度最好不要过膝,否则便失去了利落感。

单品推荐

  紫色真丝衫/Morgan 990元 印花泡泡裙/Insun 1689元 灰色马甲/Fornarina 1090元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