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巧搭配你就是时尚潮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走到大街上,看到别的女生光鲜亮丽地经过,吸引着路人的目光,你是否希望被注意的那个人是你?其实,不是你不够亮丽,而是你还没有掌握巧搭的技巧,来学习一下,这个夏天,亮出你的与众不同!

  公主型巧搭:短打小水洗+蛋糕裙

  城市的喧嚣,让看着卡通成长起来的一代,总对浪漫公主和王子的爱情故事念念不忘。穿着短打小水洗+蛋糕裙的美丽公主飘然而至,如果这个公主是你,你就会在这里续演浪漫的童话。

  性感型巧搭:蕾丝蝴蝶袖衬衫+超短裙

  衬衫容易给人缺乏灵动的感觉,但是蝴蝶袖衬衫则弥补了这个不足。如果是蕾丝蝴蝶袖衬衫,无疑让人感觉动感活泼。衬衫下面配上一条超短裙,露出你的秀腿,你经过的地方,仿佛蝴蝶轻舞。

  牛仔型巧搭:格子衬衫+牛仔裙

  一件格子衬衫,有了美国西部野性的味道,再加上一条牛仔裙,味道就更足了。当然,必要的道具不能少,那就是一顶牛仔帽,或者草编帽。这身装扮,走在夏天里,就是一个酷!

  职业型巧搭:碎花衬衫+短裤

  碎花在今年服饰中流行趋势非常明显,几乎每家品牌内衣女装都推出了碎花图案。碎花衬衫与短裤搭配,堪称搭配中的百搭,适合工作、休闲、宴会等多种场所,也是最好、最容易出效果的搭配。

 

来源:网易

来源:网易function StowMsg() { url=loc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