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淡雅清新 2010盛夏裸色系裙装风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逢春夏都有裸色登场,但没有哪一季的裸色像2010春夏这样“浓得化不开”。通身“全裸”,这样大面积的单一色调不加任何点缀的使用,是这一季充满颠覆性的尝试。它比黑色、宽肩、铆钉、Legging更Sharp。

  时尚解析:回归时尚界的Phoebe Philo为Celine献上的第一个春夏系列充斥着大量的裸色。当年,她的收山之作亦是由裸色作为主调,不同的是那时待字闺中的名门淑女现在变成了佯装游牧都市的逍遥女郎。

 搭配建议:

    时尚解析:谨慎选择贴身的款式。裸色几乎起不到任何视觉“特效”,它只会诚实地暴露你的身材缺陷,所以,宽松剪裁、有质量感的面料更适合普通人穿着,尤其是裤装。

    时尚解析:选择比自己肤色更深的裸色。黄皮肤的亚洲人尤该如此,泛粉白的裸色更适合白皙的皮肤。如果是蜜糖肤色又另当别论,浅裸色会让你看起来更性感。

   时尚解析:宽松的裸色衬衫最亲民。挑战难度最低,几乎适合所有身材,当然,如果你的个头比较娇小,那么在大码衬衫下不要再安排任何多余的裤装,就尽管露出双腿吧。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