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街拍日本最应季又抢眼的着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身为世界著名时尚之都之一,这里有着最快速的时尚转换,每天都有新的时尚从这里出现,要想紧帖潮流动向,日本是你的梦想之地,直击日本最新街拍,让你感受流动的时尚魅力!

时尚点评:黑色是街头型人永远都难以舍弃的颜色,一身黑色连衣裙的高贵look,展现日本mm的神秘诡谲的气息,头上大大的蝴蝶结代表的不再是可爱!

 

时尚点评:完全截然相反的搭配,一条暖色系的长裙几乎长至掖地,充满田园气息的搭配洋溢着夏日风情!

时尚点评:糜烂风继续劲吹,糜烂代表的就是时尚的衣着,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裤子与蹬亮的皮鞋展示着型人的帅气搭配!

时尚点评:粉色系的花柄长裙充满了甜美气质,内搭一件纯黑净色T中和了原来的可爱。

时尚点评:摇曳的荷叶边,把浪漫坠落满地,轻薄的材质充满了女生大爱的元素!

 

时尚点评:花柄仍然是日本女生的最爱哦,内搭白T则显得从容,黑白色的强烈对比也不能抹掉甜美浪漫的魅力。

                                                   来源:TOM她风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