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打折季巧购平价连衣裙 扮靓又省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推出她的首支单曲,以当红乡村巨星Tim McGraw的名字作为标题,引起广泛的注意。她的服装品位在她出席各大颁奖礼时得到大家的认可,已成为新的fashion icon。而她的经典穿着就是连衣迷你裙。

关键字:黑白

  永远经典流行的黑白配,Taylor Swift选择用黑白元素加入迷你连衣裙中,融入东方元素的性感,既高贵也很大方。

Marella黑白连衣裙  599

   关键字:亮片

  为了营造纸醉金迷的效果,Taylor Swift用亮片加上迷你连衣裙是最能体现出这样的性感效果,非常地闪烁迷人。腰带很少有人会在亮片连衣裙上面加一根腰带,而Taylor Swift为我们示范出加腰带后让身材更有线条的效果。

Mango亮片礼服 795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