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木耳袖外套超漂亮 换季美搭抢先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高气爽,活力四射的帅气约会装扮也要让你的他倍感甜美。木耳袖外套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对自己提醒充分了解,然后选择合适自己的长短款式,会对身形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时尚解析:耸肩泡泡袖定制小西装+丝巾+蝴蝶结上衣,无领,干净利落。但同时泡泡袖的设计又村出几分柔美。

时尚解析:低调轻淑女别致俏皮镶边优雅风短夹克,个性的款型,俏皮的毛毛镶边,让小夹克的款式中透露着个性可爱风格。

  时尚解析:优雅修身韩版七分袖包边小西装,简约时尚百搭款,无论是搭配利落职业装裤子、还是配摩登款连衣裙,都会有着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

   时尚解析:时尚典型的夹克西装,柔美的粉色,展现了MM们的淑女可爱形象。小巧玲珑的款型,穿在身上,显得如此甜美,在这个初秋绝对少不了这样的甜美衣。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