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紧身牛仔裤 提臀修身搭配不平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紧身的牛仔裤,尤其铅笔裤是秋日里是秀身材,最显瘦的服饰单品,或许很多MM不多不少都会有点觉得,紧身牛仔裤的面料太过硬,穿起来不太舒服,但是新改良后的面料,更具弹性,穿上它,提臀显瘦一点也不难。

  做旧的灰色,还有刷白,痕迹很自然时尚,斑马纹路的西装用黑T打底,凸显出街头感,一双红色的短靴打破全身黑白灰的单调,注入一丝活力。

  深蓝色的铅笔裤,竖向的拼接样式,腿部线条得到延伸,更显修长,用黑色长开衫毛衣搭配,增加了大气的女人味。

  牛仔衬衫搭配牛仔材质的铅笔裤,不会让人产生过于正统的感受,重点在于两者的色差对比需要大些,一深一浅的搭配,统一和谐,同时牛仔衬衫还可以带来很帅气的街头风。

衬衫搭配牛仔铅笔裤是典型搭,简洁大气,还透着性感的慵懒气息,想要有明星范,可以加副墨镜。

  今年粗棒针的毛衣很受欢迎,可以在秋天给你带来温暖,粗狂的毛线条纹与蓝色牛仔布的细腻形成对比,展现女人亦刚亦柔的气质。

  浅蓝色的牛仔铅笔裤十分清新,搭配浅白色针织衫,气质干净,黑色腰带和靴子形成呼应,增加个性。腿部过于粗壮,浅蓝色的牛仔铅笔裤很容易显出来,因此腿型过粗的MM就要适当放弃咯。

  9分牛仔铅笔裤,展露性感的脚踝,视觉上可以拉伸腿部的线条,搭配波点外套和鱼嘴高跟鞋,十分优雅,充满知性的气息。

                                                                          来源:PClady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