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高腰裙+短外套巧变高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雪纺材质的黑色高腰裙,神秘性感,高腰设计提升腰线,轻松显高。胸前有蝴蝶结做点缀,增加了女人味,牛仔外套的硬朗和雪纺的优雅碰撞出独特的时尚火花。

  深色碎花裙搭配白色小衫,可能会显得女人味太足,缺失个性,那么不妨用短小精悍的牛仔外套相搭,增加时尚度。

  鲜艳的印花短裙搭配做旧的镂空衫,带出恬淡的田园复古风,用黑色西装搭配,十分具有都会时尚感。选择了印花单品走复古风的MM如果怕被批老土,不妨选件深色西装。

黑色一步裙搭配荷叶边小衫,显得精致优雅,军装风的双排扣外套则让整个Look看起来多了酷感。

  短裙的材质传递出舒适的味道,很有小女人的味道,但是略显平淡,如果想出彩,外面加件黑色镶亮片的夹克会显得摩登起来。

  蓝色短裙搭配条纹短外套已经足够精彩,用不着再通过长筒袜加红色凉鞋来增加大家的印象,这样反而显得有点不伦不类,建议脚上搭配黑色平底鞋。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