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越破越潮 乞丐毛衣红遍街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今年秋冬你看到街头某个美女毛衣上有一些破洞,千万不要太过惊讶,没错,这也是一种流行!在流行了几季的夏衣秋穿后,毛衣终于重回时尚舞台,这样一次他们又以不同以往的姿态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厚厚的粗线毛衣散发复古味道,带有可以镂空、破洞的毛衣宣告不甘普通的个性,如果你也想把毛衣穿出与众不同的味道,不如试试带有破洞与镂空的款式吧!

蓝色的高领大破洞毛衣十分洋气。高高的领子很保暖,印花的破洞带出时尚气息,露出了里面黑色的打底衫。

渔网状的设计,若隐若现的质感,清纯性感的少女风范。白色的款式更加让人觉得清爽干净,袖子的镂空带着一抹时尚气息。

灰色的印花镂空针织衫很有设计感,搭配一条哈伦裤显得帅气十足。舒适有型的时髦出街装扮。

今年超热的破洞毛衣非常有明星气质,裸粉色的衫又是今年最热的单品,淡雅的色彩配上一点点小镂空点缀时髦又洋气。

特别的破洞以及流苏感觉的袖子,非常个性另类,灰色的短款衫配上百褶短裙显得更加俏皮充满女人味。

个性破洞针织衫,高领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哦很吸引人 !洋气的墨绿色让人看着更加成熟稳重,大气不失女人味。

镂空的圆领毛衣十分俏皮,规则的小洞洞看起来很像印花一样可爱。干净淡雅的色彩更加让人觉得舒适自然。

                                                                       来源:米娜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