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织花毛衣最HOT 巧妙搭配穿不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织花毛衣、针织衫,拥有别致的设计和精致的工艺,作为外套巧妙穿搭,实在是在这个秋冬太有范啦!

    时尚解析:可爱活泼间色条纹长款针织衫,黑黄交织,在这个浪漫的冬日将你的美丽完整地散发出来!

时尚解析:非常优雅气的短袖毛衣马甲背心,宽宽的束腰皮带使身材更加完美的展现出来!

  时尚解析:简绝的文字印花,可搭性更强,浅浅的土黄色,怀旧感很吸引人,中长设计,搭配打底裤成为永不褪色的潮流打扮。

    时尚解析:长毛衣在寒冷的冬季格外受青睐,不仅仅是因为可以保暖,长毛衣绝佳的遮掩效果也是它的魅力之一。此款双排扣的军装式设计帅气又优雅,长款休闲式毛衣慵懒而性感,带有女性特有的温婉气质。搭配阔腿裤或是紧身裤带来不同的效果。

                                                                           来源:搜狐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