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低价打底裤秋季新潮6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认识打底裤:

  打底裤最初是为防走光、修身而设计的裤子,因长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种,可以与正装服饰不同的搭配。一般与上身稍长的娃娃衫、长吊带、灯笼裙、加长款T恤和连身短裙较为搭调。

  下面,编辑挑选H&M一条底价切普通的黑色打底裤,并在H&M的秋装里挑选精美单品,教你6套方案,搭出秋季新潮味,而且可以日常、职场搭配随心变。

    注意细节:要有层次对比感

  搭配技巧:长款开襟衫虽然看上去普通,但它可是衣橱中的必备款,好搭又实用,这款绿色开襟衫内搭数字图案长T,能瞬间让你减龄。如果是穿进职场,最好是开襟衫内搭条纹衫和打底裤外穿黑色短裙不但能够体现出你知性内敛的气质,而且层次感的对比也让搭配充满更多变化。

    注意细节:上松下紧是王道

  搭配技巧:卡其色宽松罩衫直接搭配黑色打底裤,大胆却不张扬,胸口的线条设计,令你不用担心宽松款式而影响你的身材曲线,上松下紧的搭配策略可以巧妙打破黑色打底裤的单调。要想穿进职场,只需要再搭一条复古而典雅的项链。

    注意细节:格子衬衫涨气质

  搭配技巧:都说格子衬衫是宅女的象征,从正确的角度理解,其实是在说格子衬衫的搭配不易出错,也显沉稳,外搭一件享有小颗粒饰物的开衫,一丝丝高贵的气息散发而出,轻松进职场。此时,要是够潮,就在腰间加条宽腰带,超显瘦。

   注意细节:选用大件配饰

  搭配技巧:裙装搭打底裤是经典不变的安全法则,而一条衬衫裙不但能散发都市女性的干练和精致,女人魅力也随风飘扬开来,进入每一个异性的眼里,不要高兴太早,为了防止整体搭配变廉价感,你还需要一件大大的首饰,这样让上身气场变得更足,职场也不犯愁。

    注意细节:公主裙最好搭

  搭配技巧:每个女生都有公主梦,一条公主裙可谓公主梦的化身,蓬蓬的袖肩,加上多褶的裙摆,都是那么的甜美,不过很多MM不敢穿,觉得装嫩嫌疑,所以挑打底裤让你上街减龄也自在,加条腰带还能进职场。

   注意细节:打底裤性感一面

  搭配技巧:打底裤良好的修身功效可是基本功能,却被很多MM所遗忘,一件半透明的素色长衫就能轻易勾勒出打底裤的所有性感一面,深V领款式的则让性感更加肆无忌惮,要是进职场,可得用一些项链来虚掩一下,聪明女人的性感是淡淡的,这才叫有Feel。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