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零度天穿出性感小蛮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选择同色系的腰带

    要想穿出冬日里的小蛮腰,腰带功不可没。但羽绒服本身的材质厚重,所以腰带最好不要颜色太跳,最好选择本色的腰带。不然会产生藕节般的臃肿感。

    2、注重细节,比如选择圆润的肩线、合体的腰身等

    对于一些身材圆润的女生来说,衣服稍微穿的厚重就容易显得臃肿,还会比直线型的女生更显得圆滚滚;所以,厚重衣服的曲线结构是需要首先考虑的;比如圆润的肩线,合体的腰身等问题都是要把握住的。   

    3、选择色彩艳丽、花色出挑的配件才是点睛之处

    穿衣永远都要扬长避短。既然衣服厚重已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了,那就想办法让自己显的高挑;比如运用色彩艳丽、花色出挑的丝巾就是你要学到的本领。 

    4、层次混搭,短款外套与长款的内搭有拉长身线的效果

    短款的设计虽然不会太厚,但却是显矮胖的杀手。内搭衣服的长度延伸是最好的破解手段。比如一些长T恤,或者一些包身的长连衣裙,都可以配这样的短款设计。  

    5、内收的下摆有显瘦的效果

    内收的下摆会有很好的显瘦效果,挑羽绒服的时候要多留意下摆的内收结构。不妨立即试下,内收的下摆和外张的下摆,这两种设计,哪个显得你更苗条。

    6、腰部的装饰很重要

    腰部的装饰很好的强调了内收的效果。有很多视觉的错视是一定要运用的。如果没有这个内收感的腰带这件单品一定会令人显得矮胖。所以,腰带处的结构你一定要仔细学习。

                                                                      来源: 东北新闻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