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显瘦搭配为大号女郎唱赞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典军绿色亮面绸料上衣简约的设计搭配一条棕色皮质腰封让人一点也不觉得单调,领口是拉链设计的,给人造成了假两件似的错觉。深色灯笼裤有掩饰身材缺陷的作用,搭配红色的棋盘格子鞋使给人的整体感觉随意而活泼。

    横条纹设计感浅色上衣搭配阔腿哈伦裤,干练而有型,上浅下深的颜色也能让人看起来更加高挑。俏皮帅气中透露出一丝雅皮气质。

    丰满的大号女郎穿衣要善于运用大面积的暗色系,衣着注意不要太过累赘,尽量以简单,大方为主,衣服要合身,而不是紧身。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自信。因为,自信的女人永远是最美的!

    宽松宽松还是宽松,巴里摩尔的随意搭配都是以穿着舒适为基础的,快把衣柜里那些紧紧包住自己,让赘肉原形毕露的衣服们统统请出去吧!明白穿衣首先要悦己的道理后,随意搭配出的风格便是最好的。当然,随意并不是放任自流的一副邋遢相,注意模特的背包与鞋子,颜色是统一的哦,只有在这些小细节上下足功夫,在时尚的舞台上你才是无往不胜的。

    街头型拍一定少不了军绿色宽大外套,此单品拥有无数明星在内的粉丝,此款外套采用了工装设计,版型中性,是最近大热的Boyfriend风格,让人看起来更加舒适,由于全身从上到下都是素色,所以一双彩色的帆布鞋便成了全身的亮点。

    一说到披肩,很容易让人想到波西米亚流浪范,今季的民族风披肩似乎很流行哦,这款披肩式罩衫也很有特色。菱形图案围绕下摆,还有长长的流苏做装饰,把肚子和上臂的赘肉统统藏起来,做一个有文艺气质的大号女郎,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很高的回头率!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