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流行长毛衣秋冬巧搭 处处是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长毛衣一直是秋冬不变的时尚主题,适中包臀的长度既可以当毛衣又可以作为裙装,不管是秋日单穿还是冬天加一件厚外套作为内搭,都能演绎你的不同魅力!

粉色圆领休闲款长毛衣,淡雅的粉色轻松打造甜美可爱小女人形象!

民族风印花图案长毛衣,个性的图案异域风情十足,到诶黑色打底裤和同色系短靴,时髦又洋气!

黑灰横条纹款长毛衣视觉上搭配效果十分抢眼,现代感十足,都市摩登OL女郎首选!

    米色宽松式长毛衣,充满温暖气质,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宽松的款式帮你藏起身体赘肉,无论单穿还是内搭都非常不错。

    米色长毛衣让你一出现便成为焦点,腰部搭配腰带的设计,是小女生晋升女人的必备,甜美又优雅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配件和花朵配饰的加入更是一大亮点!

    深灰色和米黄色拼接款长毛衣,略修身的款式勾勒完美身型,帮你打造充满女性魅力的身体曲线。下搭黑色系带短靴,时髦大方。

    红色印花麋鹿图案款长毛衣,整个图案给人感觉圣诞气氛十足,不妨选择它在圣诞的时候来展现自己的美吧!

    热情温暖的红色简单款长毛衣能轻松帮你驱赶冬日的严寒,长款的设计线条简洁流畅,搭配帅气马靴,回归甜美OL范畴,举手投足都是焦点!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