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红色单品 赶走今冬的寒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搭配亮点:

  鲜艳的大红色皮质外套和牛仔短裙的搭配既给人带去初冬的暖意又不失轻快活泼的气氛。胸前摇滚明星的头像,与外套叠穿的暗色卫衣和帆布鞋无一不凸现出青春的朝气和动感。

    搭配亮点:

  2010年冬季又将掀起红裙的新高潮:热烈奔放的炫目红色再次巧妙地被运用在服装设计上,打造出活力十足的节日喜庆气氛。身穿这样一件红色短裙,圣诞节还没到,心情就已经High到不行了。

    搭配亮点:

  红裤子一向给人超有活力的感觉,也是时尚达人喜爱的单品之一,不怕穿不好,就怕你不敢炫。照片中的女孩从头红到脚,运用红色非常大胆,却因为刚刚好而一点也不显得突兀。俏皮却充满了力量感。

    搭配亮点:

  如果你没有胆量去成为众人焦点,红色配饰也是很好的时尚单品。模特整体造型走复古路线,修身裁剪的小西服,印花的暗黄色中长裙,好像把人带回到了80年代的巴黎,但红色配饰的大胆运用使模特瞬间打破沉闷,使张扬的个性在萧瑟的冬季得到完全的释放。

    搭配亮点:

  大色块对比既大体又不失细节,胸前手机套的装饰巧妙分割了身材比例,看似中规中矩的设计和色彩,却像出自艺术大师之手 ,使模特与色彩暗淡的背景沙滩完全割裂开,充满了青春甜美的感觉,让人过目难忘。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