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防寒棉服 韩系色彩最靓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深红色

  棉服外套没又羽绒服的膨胀感,但也会有少许臃肿。所以在红色选择上,一定要慎重。棉服比起大衣外套减龄效果绝对明显。韩系MM的搭配更是锦上添花。抓人眼球的红色,内搭灰色连帽卫衣,休闲感十足。

    钴蓝色

   钴蓝色从来都有干净清爽的感觉,有着春天的烂漫。在冬天用钴兰色外套表达你的纯美情节再合适不过。大大的白色翻毛衣领,温暖加倍。内搭淡粉色兔毛连身裙,你就是冬天最美的女孩。

               

    中绿色

  中绿色运用在羽绒外套上,动感味十足。搭配乳白色平衡绿色的冷色调,让整身更有温暖甜美感。短小的亮色外套是缩小上身比例的关键,内搭针织连身裙或是长款卫衣都是很好的单品。不仅藏下脂肪堆积的腰腹,还让下身色彩自然过渡。值得推荐的穿搭方法。

    藕荷色

  淡淡的紫色格外适合在下雪天穿着哦。非常融合白色调子的浅紫色,好似爱情浪漫的表述。温暖的棉服并没有增添上身的臃肿感。大大的翻毛连帽设计模糊肩部轮廓,让你看起来娇小很多哦。融入浅灰色的裙式打底裤色彩细条,还遮挡臀部线条。

    浅杏色

   杏色最先女孩温柔一面。搭配其他服饰可算百搭单品。柔和的色彩与针织毛衫或是流行的毛裙绝对让你流露纯纯女人味。增添皮草元素也会非常融洽。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