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风格装 黑色打底裤+靴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百变风格装 黑色打底裤+靴裤

  最近在各大时装杂志头几页里的“must buy”栏目中,你一定不难找到牛仔衬衫的身影,甚至从上一季开始,它已经悄悄进入人们的视线,那会儿是当小外套小开衫,而现在你可以把它穿在你的那件摇滚皮衣里,也不必规规矩矩将衣角塞到裤子中,不经意地露出来中和了下身两条大长腿的冷厉感,带出几分邻家姑娘的亲和力。

百变风格装 黑色打底裤+靴裤

  最近流行“忧郁美”,多为形容沉思状的美人。代表人物是人称“F王子”的丹麦超模Freja。而表达这种情怀与难以拿捏的气质的装束非民族风莫属,波斯风格的外套有着蜿蜒细腻的花纹,其实俄罗斯甚至新疆风味的纹路也可以大胆尝试。他们与黑色的下半身装束将擦出令人惊艳的火花,几许贵族气质与内敛的融合,暗中散发的魅力绝不只是一身衣服那样简单了。

 百变风格装 黑色打底裤+靴裤

  首先平底的军旅风格靴子是新冒出来的宠儿,塔惯了高跟鞋的大模儿们一水地穿着她收工,如果搭配轻薄质地的女性化上装,显得刚柔并济,或者搭配长盛不衰的摇滚风格小皮衣尽显英姿。随后是近两年热门的露趾凉靴,加上现在凉鞋里穿袜子的热潮,更能应对北方小风嗖嗖的天气,还显得前卫性感。如果你还是钟爱传统的高跟、坡跟靴,那发展的空间也是一如既往宽广,在高度上也绝对占优势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把双腿“拉长”。你眼花了吗?心里又摇摆不定了?没关系,这仅仅是每个爱美的姑娘看到心头所好的最正常不过的反应了!

百变风格装 黑色打底裤+靴裤

  湛蓝的牛仔裤和糖果色紧身裤还有混杂交织的毛料裤子们先暂时请先休息一下,在统一色调和瘦腿优先的情况下黑裤突出重围以高姿态领先一局。黑裤子谁没有个几条?从基本上人手一条的紧身牛仔款式,到有着坏坏诱惑力的低腰漆皮裤,谁说黑很普通?黑色的变化往往更耐人寻味,捉摸不透。在寒冷的季节里一条醒目肃立的黑裤,可以从任何一个角度修饰双腿,看上去更细长,更挺拔。

百变风格装 黑色打底裤+靴裤

  一身黑能穿出彩并没有想象中容易,我知道你一定不想让人说是“太平凡”或“阴气重”。不然要如何搞定呢?谁让我们都这么爱黑色!讨巧的办法是从“形”入手,在剪裁上花些心思,不对称的款式,或圆(发型)与方(外套)的搭配也堪称绝妙,打破“色”的束缚,在黑色中,我们看到更丰富的内涵。

百变风格装 黑色打底裤+靴裤

  在复古风盛行的当下,如果你没有一两件粗花呢的衣物都不好意思用“时髦人士”自诩。穿得有深度的同时,拒绝老气横秋是复古风的关键,明艳的宝蓝色、桔色、姜黄色衬衫将成为粗花呢外套的亮丽搭档,而黑色裤装和系带平底靴衬托出利落感。

 

                                                                            来源:花花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