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选对乐福鞋需要掌握的五大关键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在,再看看你的双脚,它需要的既不是谋杀眼球的醒目度,也不是灯枯油尽的耐用度,而是自始至终为双脚服务的舒适与品位兼具的态度,这就是乐福鞋的性格,也是乐福鞋为何成为众品牌畅销鞋款的原因。那么如何挑选一双适合的乐福鞋?今天我们就帮你剖析多样鞋底,教你选对乐福鞋。

舒适与品位兼备的乐福鞋

  有关乐福鞋的5大关键词

穿脱方便的乐福鞋

  免系带:比起布洛格鞋,乐福鞋在步骤上省去了绑带这个环节,它宽大的鞋面代替了传统系带正装鞋的鞋舌和绑带,皮质的弹性使得就算没有严丝合缝的捆绑,鞋面依然能与脚面完美贴合。

  穿脱方便:没有了一本正经的鞋带,乐福鞋免去了穿脱时弯腰折腾做蹲起的麻烦,穿脱之便捷正如最初时它被昵称“一脚蹬”。需要注意的是,穿鞋时最好不要习惯性地踩踏后跟,否则以乐福鞋的低而宽的鞋帮结构,很容易发生变形。

  皮质柔软:乐福鞋的鞋面一般选用整块皮革向上包覆,并用缝线连接,这种结构直接导致在选材时必须选用柔软的皮革,拥有良好的弹性,从而适应不同的脚背高度。这样一来,也提高了鞋子整体的舒适性。

  薄底轻便:与乐福鞋舒适鞋面搭配的是同样轻便的鞋底,乐福鞋的鞋底通常比较薄,尤其是豆豆底,是由小颗的橡胶粒和皮革组成,工艺上是将橡胶粒用手推入皮底中,所以,轻便柔软之处可想而知。

薄底轻便 易搭配

  易搭配:从礼服、正装到休闲、运动的着装,都有不同的乐福鞋能与之配搭,不同的设计和材质的选取使得乐福鞋有很大的跨度。最常见的基本款乐福鞋也能在商务和休闲之间拿捏得轻松自如。

精彩的乐福鞋底

  乐福鞋,鞋底也精彩

  若提到鞋底,恐怕没有其他款的男鞋能与乐福鞋的鞋底媲美。无论是异彩纷呈的多样程度,还是由鞋底的特点而产生的鞋款的命名——豆豆鞋,都是男鞋款式中绝无仅有的。乐福鞋的鞋底基本分为三类:皮底、豆豆底和胶底。从某种程度而言,不同的鞋底决定了乐福鞋风格的不同,从而决定了整体服装搭配的风格。拿皮底来说,皮底乐福鞋大多拥有简洁干练的鞋面线条,鞋面的皮质也多为相对于挺括的牛皮,使得皮底乐福鞋整体风格更加正式沉稳,适合搭配商务正装穿着。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