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襄樊三五四二厂高支纱试织成功投入生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种质地轻薄、柔软且具有丝绸般光泽和手感、染整后可作高档衬衫面料的110S单纱,在襄樊三五四二纺织总厂试纺试织成功,并投入批量生产。这是企业切实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坚持走科技兴厂之路的又一新的跨越。

    近几年来,三五四二纺织总厂通过引进先进设备,不懈追求技术创新,并依靠严谨的科学管理,加快了企业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产品档次不断提高。目前,工厂的主导产品主要以高支、高密、宽幅家用纺织品和高档服装面料为主。纱线可纺从60S到160S单纱,坯布实现一英寸经纬密度为300根纱到1500根纱,由于生产的产品交期准、质量好,因而备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继经纬向100S单纱防羽布荣获全国新产品开发优秀创新奖并形成批量生产后,工厂今年又承接了经纬向110S单纱坯布的定单。

    据介绍,由于单纱的强力不同于股线,因此要生产出让客户满意的110S单纱坯布,如果没有均匀的条干、精良的细纱和过硬的浆纱技术是很难如愿以偿的。为此,企业首先在纺纱过程中注重加强牵伸、锭子等部位的质量控制,同时分别在上浆、织造工序抓紧质量跟踪和技术把关,很快使110S单纱坯布试制成功,生产效率达到80%以上。目前,企业已不断接到120S、140S、160S股线高支高密坯布的多个定单,其中80S、90S、100S和110S的高密单纱坯布订单占全部订单的80%以上。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