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丝丽雅纤维素长丝“恩卡丝”面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丝丽雅公司新产品“恩卡丝”面市。据悉,“恩卡丝”是源于德国的纤维素长丝,科技含量高,与其他纤维(如:棉、锦纶、涤纶)合股做成的纱线新产品。该产品具有独特的性能:天然环保、含羊绒般的柔软滑爽感、吸湿透气、不起静电、不起球,更容易染色,应用广泛,特别适合制作高档、舒适型细针织物,是春夏季男、女T恤面料的最新选择。

  据国际时装材料展潮流导向委员会预测,2006年春夏时装面料潮流趋势之一就是要在现代创新与自然简单之间寻求平衡。色彩运用简约、宁静、清凉而干净,带动一系列从深浓演变至柔和的蓝和绿色。布料方面,细麻布、细棉布以及细针距针织物等纤柔的布料作为这一主题的主要载体。“恩卡丝”正是针对这种潮流趋势生产出的新产品。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