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聪明穿衣术,让你轻松摆平小肚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在身材上最常见的困扰之一,就是「小腹微凸」。根据我授课或应邀演讲的经验,有高达 90% 女性学员认为自己小腹过大。事实上,小腹是否凸出,和胸部的比例有非常直接的关系。所以缩小小腹的基本功就是「抬头挺胸」,除了「抬头挺胸」之外,如果能再充分运用以下的「缩小小腹聪明穿衣术」,聪明的略微调整一下衣服的尺寸,或者在穿衣服的习惯上做一些改变,小腹便会在一瞬间消失无踪了! 
    一、选择合身度美的衣服
  一般而言,“小肚肚”如果在全身比例中占有较大的份量,穿衣服时比其它部位要来得紧绷,小腹凸出的线条自然历历在目。最好能选择合身度美的裙子或裤子,才不会在小腹处造成明显的紧绷感。此外,穿著在靠近小腹的体侧能够抓起 2.5 公分左右的衣服,是最能显「瘦」,也是最能让“小肚肚”伏伏贴贴的诀窍。 
    二、选择不会起绉褶的衣服
  当我们忙进忙出时,衣服在小腹部位总会特别明显地出现绉褶,当上身和下身「一片平坦」,而小腹部位却绉褶四起时,自然容易吸引人们的视线,所以最好选择不易起绉褶的布料。此外,像针织布、斜织布等布料,一穿上去就软趴趴地贴在身上,小腹当然容易显型,请务必敬而远之。 
    三、上身扎进去之后再拉出来一点点
  若是穿著上下身两件式的衣服,请记得在上身扎进裤子或裙子之后,再往外拉出来一点点,让上衣拉出的弧度可以平衡小腹凸出的线条。 
    四、利用特殊设计模糊微凸的线条
  衣服上的印染图案具有模糊视觉的效果,小腹较大的人在选择泳装或紧身衣时,印染图案要比素色来得理想。其次,窄裙腰部两旁若有小细褶处理,就可以模糊“小肚肚”微凸的起伏线条,身材自然曼妙动人。 
    五、配戴首饰、领巾等转移视觉焦点
  配戴使您亮丽的项链、耳环、别针、发饰、领巾……等,可以让脸部焕发出动人的光采,轻易地将视觉焦点从腹部转移到美丽的脸庞,这招「声东击西」还挺好用的呢!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