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东面公司的防水透气织物面科功效特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在北京南山滑雪场、吉林省北大湖滑雪场、吉林省莲华山滑雪场等,滑雪学校的教练部穿上了由北京迪桑特公司制造、提供的制服,该制服使用的面料为东丽公司提供的防水透气织物面料。

  东丽公司开发、生产的防水透气织物面科,采用特殊的聚氯酯,施以东丽特有的面科涂层加工技术,能将运动产生的汗气、热量,积极扩敌到外部,同时面料的外表具有特殊的防泼水功能和二层防水结构,因而有效地将雨水遮挡在外,是滑雪服很理想的面科。

  光顾各滑雪场的部是城市富裕阶层,各滑雪学校教练的制服上部并列粘贴“DESCENT”与“TOREX”标志,以此向到场的顾客宣传“DESCENT”、“TOREX”是滑雪好手穿的服装,是高档品的形象,从而得到影响当今滑雪市场的人群的支持。为了进一步在商店宣传“TOREX”形象,东丽公司还向国内10余家迪桑特产品专卖店提供宣传PoP,以进一步扩大影响。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