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花边的灵魂 美的历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连同“优雅”、“漂亮”、“崇高”、“奇妙”、“魅力”等措词,是我们表示喜欢的意思,美向来并非绝对的、颠扑不破的,而是随着历史的潮流、国家之异而异,我们谈论美时,是因为这件事物的本事而喜欢,并不在乎我们是否拥有它,美丽的事物,只要会使我们快乐,但即使不属于自己,也依旧美丽。

  灵魂孕育意识,意识创造形相,所以所有的花边都是创造出来的象征与符号,花边的灵魂美千汇万状,在这些变化之上,可能有着某种施诸百世万族皆准的规则。

  La main est à l’esprit ce que le sourire est au coeur.心灯手影,灵魂来自于心。

  毕达哥拉斯四面体建筑结构

  中心点到形成四面体的等边三角形的各点距离相同,从各点延伸,会形成潜在的无限架构,出现无限的等边三角形。

  罗伦佐图书馆善本室设计图 米开朗基罗

  一 哲学家的几何形态美——花边的故事

  柏拉图的和谐与比例

  柏拉图认为美是细部之间的和谐与比例,最美的纽带,就是物体和物体结合的比例。三角形里,有两条等边,它基础天然就比不等边图形更稳定,而在复合图形中,就整体与部分而言,等边四边形又比等边三角形更稳定,在复合图形中,一个物体由许多面结合起来,上天已将各个面所占的比例精确计算,使其完美和谐。

  Noyon Lace Article Number :560562

  几何和玫瑰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加上精雕细琢的小花纹,不仅大方典雅,更易于表现,在玫瑰的感性和几何的理性中大胆联想,探寻完美比例,以冰雕般优雅、经典迷惑世人。

  Noyon Lace Article Number :560602

  花瓣错落有致,微妙的完美比例结合,柔软的线条与精致的美感,像羽毛一样轻,于冰透光亮的天蓝色玻璃底纹中绽放光芒。

  空心70 面体 达·芬奇

  柏拉图立体 达·芬奇

  截棱12 面体 达·芬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