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海内外绣花制版/打带业务!

绣花加工接单

 瀚艺绣花,拥有多名工作经验十年以上的打版师傅,最先进的绣花打版系统,现承接国内外各种徽章、毛巾绣、水溶、珠片绣、珠仔绣,立体绣、十字绣、外单小字母,特殊工艺等刺绣打版业务。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服务,质量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我们以诚信为宗旨:
公司以诚待人,选择我们不是您唯一的选择,但一定是您最正确的选择!
我们以品质求生存:
公司倡导以优良的产品和顾客满意为首要条件,不仅要求产品的品质,同时追求工作的品质,强调每一件产品,每一份订单及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
我们以服务求稳定:
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更为客户强调效率与服务,让客户获得所期望的效益。
我们以创意求发展:
公司拥有的打版师,无限的创意,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节约成本,创造更多的财富。
公司也是培养新人的摇篮,欢迎有兴趣学习的准同行加入,长期招收学徒。
Phone:153 6160 0962 杨 小 姐 
QQ: 1114 8516 45 
Email:szyanyxz@qq.com 
Skype:Immense.E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