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妮雅Siniyah刺绣工艺提供绣花相关服务

绣花加工接单

      辛妮雅Siniyah刺绣工艺(深圳)有限公司,是原深圳瀚艺工作室全面升级后注册成立的一家专业制版公司。

       拥有工作经验十年以上的打版师傅多名, 专注高难度刺绣制版、设计。毛巾绣、珠片、珠仔、牙刷绣、水溶花边、立体绣、外国车章等等,欢迎订制。专业开发特殊工艺。背景墙、印度丝徽章、订珠,专业生产,欢迎下单。  

另,招收打带学徒价格优惠,欢迎洽谈合作事宜。


       我们以诚信为宗旨:公司以诚待人,选择我们不是您唯一的选择,但一定是您最正确的选择!我们以品质求生存:公司倡导以优良的产品和顾客满意为首要条件,不仅要求产品的品质,同时追求工作的品质,强调每一件产品,每一份订单及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我们以服务求稳定: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更为客户强调效率与服务,让客户获得所期望的效益。我们以创意求发展:公司拥有的打版师,无限的创意,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节约成本,创造更多的财富。 



联系人:    杨小姐
移动电话: 15361600962
电       话: 0755-84092596
Q  Q:          1114 8516 45
QQ交流群: 211020511/ 13303215
E-mail:       szyanyxz@qq.com

辛妮雅刺绣工艺品(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龙岗大道1034号-启创低碳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