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妮雅--刺绣工艺(Siniyah)

绣花加工接单

辛妮雅刺绣工艺品(深圳)有限公司,是合法注册成立的一家专业制版及订制服务生产的公司。      

我们公司拥有十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的打版师傅多名, 专注于开发高难度刺绣制版、设计等项目如:毛巾绣、珠片、珠仔、牙刷绣、水溶花边、立体绣、外国车章等。

同时也开发特殊种类之工艺项目:刺绣工艺画、背景墙、印度丝徽章、订珠及专业生产。  

我们将以诚信作为宗旨:公司以诚待人、客户至上!选择我们不是您的唯一,但一定是您最正确、最具优势的选项,同时也是最合适的合作伙伴!

我们以品质求生存:公司倡导以优良的产品和顾客满意为首要条件,不仅要求产品的品质,同时追求工作的高品质,强调每一件产品、每一份订单及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

我们以服务求稳定: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更为客户强调效率与服务,让客户获得所期望的效益。

我们以创意求发展:公司拥有的打版师,拥有无限的创意,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节约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

 

  人:   杨小姐

移动电话: 153 6160 0962(微信号)

Q     Q 111 4851 645

E-mail      szyanyxz@qq.com

辛妮雅刺绣工艺品(深圳)有限公司(高德地图搜:辛妮雅即可显示)

公司地址: 深圳龙岗龙城街道尚景社区龙福路5号荣超英隆大厦A210单元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