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OFFICE牛仔主义—优雅附身(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OFFICE牛仔美丽新世界

  牛仔与PARTY的游戏规则

  1. 莱卡魅力牛仔如今已经成为PARTY装扮里的常客,如何让自己的牛仔与众不同,是体现自身品位的关键,而强烈的对比色、浓郁鲜艳的纯色搭配更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2. PARTY牛仔在今年的流行热点搭配上,粗犷和西部风格已成往事,要想在PARTY上出位,“盛装休闲”是要掌握的关键词。所有的细节部分一定不能马虎,不论手表、首饰还是配饰都要极尽夸张色彩,隆重而华美,让牛仔展现出多层次的美感才是最IN的STYLE!

  3. 在比较正式的晚宴中,女性的优雅高贵应当是首要表现的,所以服装的剪裁及面料质感的选择尤为重要。莱卡之外还是莱卡,因为含有这种神奇弹力纤维的牛仔面料,能明显地让牛仔更修身并高档,同时结合各种镶嵌工艺的运用,以及各类面料的混搭,更让牛仔愈发高贵起来。

  新优雅牛仔时代  新优雅牛仔时代

  上左:上衣 CLUB-X 新品,仔裤 莱卡魅力牛仔 新品,手表 Folli Follie 2175元,项链 Folli Follie 865元。

  上右:当激情的电光穿过都市灰色,优雅的身影驻足在你我的身边,不禁惊叹是什么令她自信十足,又特立独行,成为人们目光的焦点。莱卡与牛仔的完美结合,更加强调了修身合体,凹凸有致的线条,会帮你实现受人瞩目的愿望。莱卡魅力牛仔连衣裙 MISS SIXTY 1388元。

  派对牛仔与色彩激情相遇

  2004年牛仔演绎的是将色彩革命进行到底,原本酷劲十足的牛仔在今年也能用柔美的色彩来抒发温柔的表情了。

新优雅牛仔时代  新优雅牛仔时代

  上左:中式的刺绣配上轻薄的雪纺,女人的柔美即刻呈现,粉色的仔裤更可以让你看起来青春洋溢,充满活力。中式上衣 女人香 1180元,粉色仔裤 LIU.JO 1660元。

  上右:闪亮的水晶装饰粉色的牛仔裤,高贵优雅不失干练,上衣口袋处的LOGO水晶贴与整体风格相互呼应,露出与众不同的洒脱气质。牛仔上衣 LIU.JO 3080元,吊带背心 OASIS 195元,仔裤 ONLY 279元。

新优雅牛仔时代  新优雅牛仔时代

  上左:复古的风潮使2004的牛仔在淳朴中增加了贵气,巴洛克风格的泡泡袖及紧身束腰是牛仔在款式上的新灵感,浅淡的颜色更符合PARTY公主般高贵的性格。衬衫 新浪漫主义 830元,仔裤 VERO MODA 299元。

  上右:水蓝色的牛仔配上米色性感的镂空背心,不仅能凸显女性的动人曲线,还能给自己的PARTY带来一份清凉心情。米色网状背心 CLUB-X 490元,九分裤 ONLY 249元,鞋 cne 479元。

  牛仔礼服的华美演绎

  要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追求舒适的感觉,牛仔礼服不愧为上乘之选,无论是复古经典,抑或华丽时尚,格调奢华都成为今季牛仔的最高诉求。

新优雅牛仔时代  新优雅牛仔时代

  上左:如火的热情要如何释放,精致的刺绣图案巧妙地传达着精巧的心思,再配上风格狂野的首饰,在PARTY中热舞一番,张扬自我,任意表达。露背背心 GUESS 615元,刺绣仔裤 CLUB-X 1537元,项链 Oxette 3300元,手链 Oxette 1900元。

  上右:斜倚沙发享受聚会的惬意悠然,温柔的雪纺配上粗犷的牛仔,极力宣扬着女人的性感妩媚、优雅自信。牛仔上衣 GIVH SHYH 700元,雪纺连身裙 LIU.JO 3180元。

新优雅牛仔时代  新优雅牛仔时代

  上左:细腻的真丝面料运用了原始的剪裁方法——撕扯,而碰撞出的是让人惊羡的火花,裙摆的流苏随韵律舞动,搭配细肩带的牛仔上衣,更凸显了你别具一格的品位。吊带上衣 MISS.SIXTY 新品,雪纺裙 CLUB-X 890元,鞋 百丽 429元。

  上右:华丽的刺绣,诱人的中国红,真丝和牛仔的搭配其实可以如此和谐,传统和现代的结合也可以如此自然。手绣背心 女人香 1180元,手绣长衫 女人香 980元,黑色镶水晶仔裤 LIU.JO 1880元。

  精致细节冲击本色牛仔

  钉珠、镶嵌、刺绣、花边、薄纱等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尚装饰细节,令朴素自然的牛仔越来越趋于女人味十足的特点。

新优雅牛仔时代  新优雅牛仔时代

  上左:在欧洲风行的“十字绣”也被用在了牛仔上,蕾丝花边更显得你娇俏可爱,迷你仔裙则能让你显得更加热情浪漫。露背上衣 OASIS 465元。

  上右:宽松的蝙蝠衫,不仅穿着起来很舒适,还能令你看起来窈窕妩媚,再配上镶着铜钉的仔裤,就让你独特的淑女气质尽显无遗了。上衣 CLUB-X 690元,仔裤 莱卡魅力牛仔 新品,包 思加图 798元。

  新优雅牛仔时代  新优雅牛仔时代

  上左:时尚的你在这一季绝对不应拒绝色彩,不管它是浓郁的、鲜艳的,还是清爽的,每一种色彩都显示着你的无限风情。开衫 ebase 179元,背心 ebase 89元,仔裤 GUESS JEANS 865元,包 Roberta di Camerino 1580元。

  上右:新型的轻薄面料,不仅贴身合体,而且穿起来备感舒适,小腿处的褶皱,更能在视觉上对体型有一个良好的调整。珠片上衣 新浪漫主义 630元,仔裤 GIVH SHYH 950元,手镯 Oxette 1900元,眼镜 Folli Follie 615元。

来源:《MISS》杂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