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街头FASHION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一个人逛街自由自在,可是难免会感到一点寂寞。所以街上才这么多成双成对的身影,他们也许是亲密的情侣,也许是亲热的好姐妹,心心相映或趣味相投,连他们的衣着也成双地美丽着,为这冷漠的城市增添了许多乐趣与色彩。

  最漂亮的一对,高挑的身材无论穿什么都很引人注意。紧贴身体的黑色T恤+牛仔裤,简单又青春。(左)宽大的男式皮带恰到好处地强调了腰部的美丽线条,而宽松的牛仔裤则轻松休闲。(右)磨白的牛仔裤很怀旧,裤脚收在褐色软皮靴里,相当别致的穿法。两人都喜欢用头巾来装饰,右边的女孩选用色彩浓烈的方巾,效果更好。

  这一对小情侣肯定是卡通迷,看他们身上的装束,简直令人眼花缭乱。首先是色彩与图案,都具有强烈的童趣。其次,男生的紧身紫色长裤给人出其不意的时尚感,而两人的帽子也相当活泼有趣。

  黑色永远是秋冬的主题。(左)女孩身穿漂亮的黑色运动夹克,银色拉链构成上半身的主要线条。紧身翻口九分裤相当尽责地表现腿部的修长线条;(右)圆脸的女生喜欢黑色长裙,颜色太单调,用黄色花朵长袜来提色吧!

  粉红COUPLE:粉红色虽然在秋天已经有点不合时宜,但穿得好看也无所谓。女生的粉色荷叶边上装相当漂亮,层叠荷叶边与V领都极具女性的温柔感,搭配粉色露脚趾凉鞋相得益彰。而男生的粉红小围巾有点可爱,也有点搞笑。

  (左)最引人注目的是白色长围巾了,虽然不能完全掩饰女孩身材的缺点,但吸引了人的大部分注意力,聪明的选择!(右)鸭舌帽仍然流行,黑白条纹马甲很中性,整个搭配给人既甜美又另类的感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她再瘦一点就好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