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偷师电影学穿秋冬套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说明四○年代女性穿着,最佳实例可从电影《珍珠港》一窥究竟!女主角经常穿着丝质衬衫(衬衫领还可以系绑蝴蝶结),扎进过膝的高腰窄裙里,脚上再穿配着厚底高跟包鞋,中庸典雅;偶尔女主角会穿上高领的排扣外套,搭配同色系的整套六分裙,是该年代最代表的战地套装!

        服饰:秋冬套装流行展演  服饰:秋冬套装流行展演

  提到五○年代套装轮廓,贾桂林是最佳典范!在多次正式场合中,她最常穿着落肩排扣短外套搭配简单及膝裙出席。贾姬式的排扣外套是属于矩形剪裁、六分袖长、三颗扣的短小外套,她偶尔会再搭配手套、皮草领围、或者毛毛贝蕾帽,增添高雅贵族气息。

        服饰:秋冬套装流行展演  服饰:秋冬套装流行展演

  至于七○年代的女性套装,则新增了中性的裤套装。双剑领牌扣外套搭配宽幅裤摆的超长西裤,帅气而自信。七○年代著名电影‘周末狂热’中,男女都爱穿的合身印花衬衫+窄臀大宽裤是该年代的流行打扮,是服装史上突破男女穿衣界线的重要一页。

来源:3Q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