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挎肩包——百搭的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亚洲,女孩挺爱背大斜背包逛大街,在纽约,曾有人对侧背包做过“好像只有快递才在背!”之类的评语。不知是否受“欲望都市”的影响,纽约女人不论上街或是蒲夜店,皆爱背一只挎肩小扁包,钱包、手机、化妆品一装,包儿可能就鼓得像个吹气的河豚,爱美的女人们一点儿也不介意:“那又怎样?漂亮就好了!”挎肩包一向是美眉们的最爱,因为无论上班、逛街、去PARTY都能适用,是最百搭的选择。

●CELINE挎肩包


  这一款设计简单的包,袋身上的链状图腾和金属链环不仅象征CELINE古老的传统,而且抢眼的设计让你走在大街上依然吸引众人目光。

●民族包


  墨绿色的丝绸为底,配上大片孔雀羽毛般的绣花,各种各样的亮珠片镶嵌其中,带着浓浓民族风情,配上真皮肩带,华丽而不张扬,走到哪里都绝对能够吸引眼球。

●拼色包


  用红、蓝、咖啡三种颜色的洗水皮和同色系的毛线麻织布拼成,颜色对比强烈,绚丽多样,不管手提还是单肩背都女人味十足。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