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迎秋必备配件:丝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迎接早秋的第一波凉意,在夏末秋初之际,遥想着换季风情。秋冬时尚舞台隐忍不住想秀的心,急急释放出简约讯息~ 今年入秋,用腰带和丝巾来强调女人千变万化的风情,将是必然的趋势。 

  圈绑出色神采

  若想要展现与众不同的秋冬流行感,丝巾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不经意地缠绕在颈间,就能散发时髦知性的美感。快来看今年最流行的美丽丝巾,绚丽的材质和色彩绝对让你爱不释手喔!

A.米+橘红花
  很有秋日感觉的花朵风方巾,不但罗曼蒂克又具女人味。(丝巾/i.n.e.上衣/P''''s company)

B.米+深秋黄
  利用同色调表现质感的一统性,带出深具秋意的金黄色泽。(丝巾/goya.上衣/P''''s company)

C.米+黑白纹
  很有质感的色调于焉诞生,几何的图纹在素面衣物上创造变化感。(长巾/goya.上衣/P''''s company) 

D.米+彩色格
  利用轻薄的丝质方布,在简单衣饰上围绑出秋日暖意。(丝巾/nuee.上衣/P''''s company)

E.牛仔+Blue
  飘飞的蓝色丝巾,在秋日的第一道凉风中表现活泼感。(丝巾/nuee.上衣/P''''s company)

F.绿+芥末黄
  芥末黄加上正绿,展现本季流行的对比冲突搭配。(丝巾/goya.上衣/P''''s company)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