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近期时装周剪影——锦上添花 一红到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时装周剪影——锦上添花 一红到底

2004年09月03日15时25分
  锦上添花

  

  
摄影师正为帕丽斯的新款首饰拍广告照片。

  美女配精美的项链犹如锦上添花。希尔顿酒店大亨的千金帕丽斯·希尔顿日前推出了一套以她名字命名的首饰,银光把性感美人照得更艳,珠宝也沾了不少名人气。

  活力无限

  

  超短裙和低胸衫令人很自然联想到网球场上飞奔的美“娃”们。设计师莎莲娜巧妙地将两者合二为一,在展现女性曲线的同时,更突出了运动的美感。

  一红到底

  

  红色洋溢着动感与活力,哥伦比亚麦德林时装节上从模特脸上妆到脚上靴无处不迸发着热辣的音符。时装需要的就是激情。

  犹戴小帽半遮面

  

  光滑发亮的一身套装不可谓不时髦,手上的钻戒更富贵风采。哥伦比亚时装节上,模特头戴小草帽半遮脸的造型让人想起了数百年前的贵族姑娘。

  邻家女孩
  

  东瀛小花伞下不是身着和服的扶桑美女,而换成了金发碧眼、身材修长的西洋靓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时装节上,模特少女可爱而特别的打扮谋杀了记者不少胶卷。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