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ANNA SUI 经典魔幻领巾 魔幻般的配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NNA SUI是近年来非常热门的新品牌,是美国华裔设计师ANNA SUI(安娜 苏)的同名品牌,它的最大特色就是魔法迷幻风格,她於1991年在纽约创立第一家精品店,随即在1996年於日本东京开设亚洲第一家精品店,因为她营造出的魔幻感觉在日本造成大轰动,促使日本知名化妆品公司与她合作,在1998年正式推出ANNA SUI彩妆系列(隔年引进台湾时,很多人以为它是先有彩妆系列,之後才推出服饰),这才算是ANNA SUI品牌新里程碑的开始! 

    以下为 ANNA SUI一系列经典魔幻领巾,容易搭配的领巾,加上魔幻般的配色,呈现出与一般名牌方巾完全不同的感觉!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