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秋冬新形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冬衣饰一向给人灰灰冷冷、暗暗沉沉的感觉,但2004的秋冬,无论是高贵典雅,或是青春活泼的时装品牌,都不约而同用上夺目的色彩,延续夏日的缤纷热闹。

  向来以斑斓设计攫取少女芳心的Weekend Workshop,最新秋冬服饰除了保持一贯的少女情怀外,更带来街头和野性的设计。

  Devillish Heart系列,以黑色、玫瑰红、咖啡色、火陷橙和宝蓝色带出凄美的爱情感觉。彷钻和珠饰设计而成的摇滚图案、骷髅鐡链、撞钉设计,加上刚烈强硬的外套款式更令这个系列添上摇滚的街头风格。

  Urban Wild系列用上动物和动物足迹的图案作为主题,印上猎豹纹图案的外套和背心,衬以有型的牛仔裤裙,原本少女也可如此野性。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