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白领女人的实用衣橱清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今天早上只有30分钟梳洗化妆吃早餐,其中还包括看早间新闻打两个公务电话,你有信心光彩照人地出门吗?并且没有忘记带车钥匙和会议文件?作为一个“现代都市”的女性,“效率”这个紧箍咒已经让我们无法想像为了完美而可以花费1个小时去挑选全身搭配。 

  简单搭配关键词:自然、舒适、便捷、基本、实穿。基于以上要点,几位时尚界的权威人士为我们开列了以下实用衣橱清单。

  法则一“随意”搭配

  专家绝招——用礼服外罩风衣,鳄鱼皮细带高跟鞋配牛仔裤,时髦的人能灵活搭配,看起来很是漂亮和谐。

  衣橱必备单品

  A,质地上乘的T恤、紧身背心 B,各种色彩的披肩 C,牛仔裤 D,高跟皮靴 E,经典的风衣

  这几件基本元素,都体现出一种随意的风格。在这个秋夏交接的季节,白天天气比较炎热,但是早晨和晚上又有点凉,因此,披肩和风衣正是恰到好处。

  背心、T恤:穿衣的要点,是要扬长避短,因此在选择背心、T恤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丰满型的女孩适合穿V字领背心;苗条型的女孩适合穿削肩式背心;宽肩型的女孩适合穿U字领背心;窄肩型的女孩适合穿后系带背心。

  披肩:上班一族,从寒风瑟瑟的马路跨入温暖如春的写字楼,每天都有更衣换装的麻烦,不若选择一条色彩、款式、质地、裁剪适当的披肩,既简单又方便,真正幸福每一天。·平时披在肩上,微露香肩,身材苗条倍觉楚楚动人,体态丰盈欲发风情万种;·刮风了拉起包住满头青丝,配上一款考究的墨镜,时尚神秘,尽显妩媚柔情;·天热了随意系在腰间或悬于臂弯,上班逛街潇洒自如,现代女性从容自信。面对花花世界无穷的诱惑,新潮流新动向一拨一拨袭来,披肩决不会成为聪明女人的累赘,你不用为衣橱紧张而烦恼不已,稍加改造铺于案头,或悬于壁上,字画为伴点缀雅趣空间。

  牛仔裤:牛仔裤虽好,但是也要注意选择。体胖者应避免穿瘦窄型牛仔裤,而选择不强调体形的较宽松的直筒型牛仔裤。具有清洁感的白色牛仔裤可配原色色系的T恤。上下统一成白色,会破坏整体的美感。避免着用臀部过大、裤管过窄的牛仔裤或经水洗加工后色泽反显不自然的牛仔裤。上下身搭配得再好,鞋子若挑选得不伦不类,整套搭配也就功亏一篑。牛仔裤与皮鞋相配时,浅帮船鞋最为合适。具有粗犷风格的圆头皮鞋也与牛仔裤般配。记住,穿牛仔裤时最忌脚上套一双尖头皮鞋,尖头皮鞋应该同西服配套。

  法则二 便捷“七件式”

  专家绝招——舒适是穿着的第一要点。基本款的单品百搭不厌。借助耀眼的珠宝就可以简单穿出华丽感。

  衣橱必备单品

  ·一套可以搭配任何紧身衣的合身裙装:2004秋冬,上世纪50年代的复古风格将被广泛运用,无论是裙装还是风衣,都不约而同地选用了伞状的下摆。搭配修身的毛衣或者开衫,一派学院风格。迷你裙风光不再,2004秋冬的至in裙装都是及膝或过膝的长款,考验身材的铅笔裙也是大热门!

  ·可随意穿着的缎子上衣:缎子面料的衣服,显得非常的飘逸,同时也具有非常浓重的女人味,能显出女人温婉的那一面。与此类似能体现出女人味的面料还有棉和纱质服装,看时尚:雪纺绸缎,八月里的女人香。也许,除了缎子之外,您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叠起来携带方便的长裙

  ·同时适合鸡尾酒会和办公室的小礼服裙 

  ·直筒长裤:在入秋的季节里,为你推荐三款时尚又实用的长裤,运用搭配技巧可以让它们既适合办公室的工作氛围,变换上衣又能立刻改变形象,适合逛街或商务酒会的需要,让你用三条长裤穿越整个秋天

  ·合身的针织开衫 

优雅之选
周五之选
干练之选

  优雅之选:粉红是流行之选,它以温柔和轻盈冲淡了黑色的沉闷,胸前的抽褶设计和独特的裁剪方式让这件小背心时尚而身材凸显,略带暖调的细条纹及膝裙与上装的粉色呼应,又与黑色开衫在视觉上取得了平衡。

  周五之选:米色系天生具有一种放松感,并与黑色产生一定的对比效果。条纹仍然是本季的流行元素,也为整款服装活跃了气氛。米色休闲裤与条纹上装在色彩上取得和谐,细细的腰带又强调了一种精致之美。黑色的尖头鞋增加了整套服装的稳定感。

  干练之选:对比强烈的黑白两色常给人以明快醒目之感,但一定要注意把握好整体的节奏。中性的白衬衣确立了整套服装的干练基调,今春会非常流行的宽皮带不但突出了这种干练,在视觉上还起到了调节整体节奏的作用。

  ·裁剪漂亮的大衣

  法则三  独特饰物

  专家绝招——“没有什么东西是会过时的,也没有什么能永远保持新鲜时髦。最重要的是看上去要轻松,而非程式化的刻意装扮。”

  衣橱必备单品

  ·一个有异国情调的精美手袋:其实个人觉得异国情调是个很难界定的概念,只要是有几款适合自己的包都是可以接收的。上班的时候,一个质地上乘的皮质拎包会比较符合职业女性的身份;休闲逛街的时候,选择的包就可以比较随意;而参加晚宴或者是热闹的party,吸引眼球也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独一无二的饰品——比如祖母的怀表,钻石耳环,或是古董胸针。

  结语:在这个“效率”时代我们必须练就快速装扮优雅、得体,又不失华丽的绝技,以继续我们的幸福生活和快乐心情。奢华,不是把钞票穿上身,而是表现你对生活的信心和对自己的爱护。奢侈,可以用价格衡量;幸福,有时候也可以用金钱堆积。有眼光,有态度,除了衣饰,最需要的,是你灿烂自信的笑容。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