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工装裤 经典裙靴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贴身的裤,不对称的剪裁是设计师Donna Karan的匠心独韵,有些象工作裤的风格陪着简洁明快的色彩,无论男女都掩饰不住青春的跳跃。中长的夹层外套,搭配上中长的裙,是休闲也是标新立异,仿佛看见秋日里,金黄落日铺垫的道路上摇逸的身影,远远地近了。     
 
  裙和靴是世界上最经典的接吻,在女性的着装里面,极其具有感性的搭配。苹果新绿的围巾做领,暖黄落肩的毛衣做衫,跳跃轻快的橙黄做裙,酒红柔亮的中长裙做点缀,错落有致,

  是服装以年轻为主题不再沉冗,而具有活力。双排口,大翻领,外柔内棉质地的风衣是年轻男士在冬天里的灵活和朝气,简洁还透露着阳光。承传了近几来一直延续的舒适却又不失时尚的简约。

  基本款式:靴子本来就是秋冬季的重要配件,但是今年显然比往年更为耀眼,几乎所有国际大品牌的服装秀,都以靴子作为脚下单品,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款式,从而使今年秋冬季靴子的样貌极其狂野多变。

  流行搭配:04年秋靴子最in的时髦搭配 美腿一定要配过膝长靴;穿长靴要求腿形必须要好,最好是又细又长,脚踝不能粗,膝盖不能外翻。所以如果天赐一双美腿,一定不要辜负,当然要穿长过膝盖的长靴,而长靴的绝配是短裤。

  延伸阅读:·裙子与靴子成反比 与迷你裙的大红大紫对应的是本季超长靴的走热。高度突破膝盖线,甚至飙高到大腿上下的超长靴是今冬的流行款式。

  ·翻新靴子花样 如果是稳重成熟的上班族,又想一靴与多款服装相配,最好选经典传统的靴子,黑、灰、棕、浅棕都不错,但千万别忽视皮料要上乘,造型要秀气,有女人味。

  不是总说自己不会穿么,其实每个品牌每季的发布会都是最好的课堂,看它们的细节、搭配,都是你最好的规则。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