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打扮:细看街头甜派美女养成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看了太多杂志、太多电视,里面充斥着不真实的神话美女,皮肤毫无瑕疵,曲线永远玲珑,于是我沉溺在影像制造的幻觉里,渐渐相信这些都是真实的讯息。觉得女孩们都应该像杂志上的美女,衣着整齐,笑容甜美。可是,某天我徘徊街头,经过我身边的女孩容颜普通,穿衣也乱七八糟,风格不一,但仔细打量,却各有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新的甜美。

  街头搜刮甜派美女

  

  左:白色羊毛外套+黑色恤衫,舒展柔软的面料自然而然地散发知性美,搭配旧牛仔裤,增添一些落落大方的豁达,这一套搭配给人非常良好的观感,粗呢格子鸭舌帽则是锦上添花之笔了。

  右:妖艳狂野的豹纹帽,与简单的印花T恤搭配起来味道大变,不再那样张狂,却多了一分小女人的妩媚。一件小小的配饰,有时也能起到很神奇的作用呢! 

  今季合理搭配长裤

  完美组合:灰色是本季唱不完的主题曲。长长的灰色阔脚西裤,只有坚实的中跟皮鞋才能托起它的高雅与洒脱。挺秀的双腿配上短上 衣,女孩更是显得出类拔萃。

  略带弹性的纯棉微型喇叭口长裤最适合搭配时髦的厚底鞋。上身穿着宽大的长身外套和紧身的毛衫,显示出的是无限活力。

  “失礼”纠正:穿长度只到脚踝的长裤,在冬天看上去不仅有点“冷”;而且还会产生腿短了一截的错觉。如果将长裤延长至鞋面,就会改观了。  

 

  左:白色夹克+褐色开襟衫+巧克力裙,颜色的搭配宛如一杯香浓温暖的卡布其诺咖啡,使人不由自主地沉醉。

  右:穿短裙自然要搭配过膝的长靴,今季最流行的搭配莫过于此,然而上衣的风格也很重要,斜纹勾线衫款式宽松,既美化了上半身线条,也为整体色彩提高了亮度,甜美而自然,让人过目难忘。   

  

  左:是少女版小飞侠吗?只是一顶趣致的帽子就立刻让你与众不同起来,在黑色罩衫下搭配一条紫色的裙子,再加上流苏筒靴,也许与潮流有点格格不入,可谁能否认你敏锐的时尚触觉呢?

  右:圆圆面孔的乖乖女,不适合另类,也不适合装酷,甜美的小淑女风格是最让人喜欢的。不用很华丽,只需加上一点淡雅的米白色和可爱的围巾,平实而雅致的感觉才是恰到好处。

 

  左:尽管已经告别学校,可总是怀念那时的无忧无虑。红色毛衣和小短裙,青春的姿态就是这么简单。

  右:白色外套清洁度极高,简单的款式更加凸现高贵的气质。搭配黑色及膝裙,不煴不火的装束完美无缺,因为三十岁的女人最需要的不是张扬的个性,而是对生活沉静的理解与体现。

  甜派美女必备武装

  如果你的公司对着装要求很严格,那么不管你个性多么鲜明独特,还是得乖乖做个甜美的办公室女郎啦~不过别叹气,其实甜美派GIRL最容易给人留下好印象,搭配起来也很容易。

  彩色风衣和衬衫
  

 

  气温低的时候可加上这件粉红色大衣,双排扣设计非常经典,这个长度很适合搭配靴子/白色衬衣也可以不简单,褶皱面料更具时尚感,而胸前的印花让平板的衬衣也活泼起来了。

  TIPS:彩色风衣 你的风衣不可以永远只是单调的黑灰色彩,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色采购几件鲜艳的。如何配色,来看看我们的风衣配色 傻瓜宝典

  相关阅读:·白领丽人的衬衫时尚 衬衫永远是职业伊人的必备单品,无论以何种姿态出现,它都是职业风采的体现,悄无声息中流露的是中性的人生态度。在一年又一年的时尚潮流中,衬衫总在不断地变换着表情,吸引着伊人的目光。

  短裙和长靴

   

  格子短裙,稍短的长度似乎有点轻佻,但不要紧,大方沉稳的格子图案完全中和了不良印象/这款靴子的造型堪称经典,尖头、细高跟和恰到好处的颜色,让你足下也熠熠生辉。

  相关阅读:·具有不同细节设计的H形短裙 H形裙装是时尚一族今季的购衣清单中不可或缺的单品,在此向大家大力推荐3款具有不同细节设计的H形短裙,不可错过哦!

  超长靴对决超短裙 夏天的那股超短裙风潮依然没有褪去,尽管现在已经秋风凛冽,但是超短裙依然风行,依然是北京时尚界的女王,更为女性提供了一次四季保持青春的机会,就像一朵四季不败的鲜花。

  看更多推荐搭配
  

  左:不对称图案,不一样的感觉,突出粉色的稚嫩和可爱。带有暗花的红色牛皮长靴,穿出时尚个性的味道。好像17岁那满是憧憬的花季,永远是充满阳光灿烂,充满欢声笑语。

  右:谁说甜美MM不能做小女人?我偏偏要做给你看。蝴蝶结装饰在胸前,美妙的勾画了女人独有的性感曲线。无规则的荷叶边短裙,是全身的焦点。亮面的黑色长靴增添了几分妩媚,几分诱惑。

  我总觉得女人才真正是一个城市的灵魂,虽然经历着寒冬,可是看看街头美女甜美的打扮,真正的可以体会到冬天到了,春天还远么?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