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三大流行色的新鲜搭配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驼色是最基本的色彩,驼色的温厚端庄使它成为非常适合秋冬的色彩,但它同时也是很摩登的颜色。而且,驼色在秋冬和春夏都有不俗的表现,根据不同的搭配也可以塑造出或摩登、或干练、或文静的气质,可以自由穿梭于不同的时空。

      泥土色系 绽放性感风情  泥土色系 绽放性感风情

  有点诧异,总追求光鲜亮丽的娱乐圈里,竟然有人会选择一点也不吸引眼球的泥土色系衣服来装点自己,这个妄为的女人就是孙燕姿,一个中性风格鲜明的当下天后,在娱乐圈百媚性感的众多美女堆中,她对平胸天后之称置之一笑,她在最新的写真中就随意地穿着她喜欢的泥土色系衣服,在大地苍穹下笑得那样灿烂,恍然,孙燕姿的身上和泥土色一样有着浓浓的大自然的气息。  

  都市化的味道——驼色

  

泥土色系 绽放性感风情
和红色、绿色等鲜艳的色彩一样,驼色同样来自于大自然,来自于苍茫的沙漠、坚韧的岩石……但有趣的是,这种来自于自然界的色彩却具有一种非常都市化的味道,驼色是淡淡的,就像一杯恰到好处的清茶,酽而不燥,淡而有味,是搭配中令人放心的底色——平和宁静,但绝不乏味。

  驼色配色指南

  驼色+白色:最经典的驼色系搭配,但注意白色不要太“薄”,比较“厚”的白色与驼色最合适。

  驼色+黑色:简单而稳重的配色,效果不必多言。

  驼色+酒红色:华贵的配色,华贵的酒红色能够增添驼色的权威感,同时不失活力。

  驼色+橙色:创意十足的配色,含蓄内敛的驼色和新鲜活跃的橙色相遇后,会呈现出一种奇妙的效果,都市感觉强烈,适合30岁以下的女性。

  本季最具价值投资驼色单品

泥土色系 绽放性感风情  泥土色系 绽放性感风情

  驼色手袋——白领女性超级必备单品,看看LV、Prada等等大牌的设计就知道了,秋冬季绝不能没有驼色的出场,实用度一流。

  驼色大衣——温暖感和现代感兼具的特质令驼色大衣成为冬日里的宠儿,配以厚厚的毛领,无论长短,都可以穿出东方韵味里的现代感觉。

泥土色系 绽放性感风情  泥土色系 绽放性感风情

  驼色及膝裙——看似不起眼、拥有以后才会大呼超值的“镇山之宝”,搭配黑、白、米或同色的上装典雅大方,搭配肉色等淡彩色系和酒红色上装还会有意想不到的美感,搭配范围非常广泛。

  驼色长靴——简直是百搭之款。

  乡村贵族——棕褐色

  棕褐色具有千年古老灵魂,有着“大地之母”的稳定。虽然不引人注目,却非常耐看,很呈现出高雅而低调的乡村贵族气。

  棕褐色的穿衣哲学:棕褐色典雅中蕴含“安定”、“沉静”、“平和”、“亲切”等意象,给人情绪稳定、容易相处的感觉, 当需要表现友善亲切时可以穿棕褐、咖啡色系的服饰,例如:参加部门会议或午餐汇报时、募款时、做问卷调查时。当不想招摇或引人注目时褐色、棕色、咖啡色系也是很好的选择。棕褐色禁忌:朴质的褐色、棕色、咖啡色系有时也会让人感到沉闷、单调、老气、缺乏活力。  

  

泥土色系 绽放性感风情
Office着装中的常青树——咖啡色

  咖啡色服装是办公室着装中的常青树,咖啡色的深沉稳重一直让众多OL心仪,办公室简约主义同样不能少了咖啡色的诠释。

  咖啡色的穿衣哲学:当你为配色发愁的时候,就选择同色系的服装购买,配穿的效果能体现OL的实干形象。咖啡色相对而言是一种简单的颜色,购买其它色系的服饰与之搭配就需要相当的审美能力及勇气。

  

成功,从色彩能量实现
褐色、棕色、咖啡色系 搭配秘语

  棕褐色具有千年古老灵魂,有着“大地之母”的稳定。虽然不引人注目,却非常耐看,很呈现出高雅而低调的乡村贵族气。

  棕褐色能量:典雅中蕴含“安定”、“沉静”、“平和”、“亲切”等意象,给人情绪稳定、容易相处的感觉,

  棕褐色禁忌:朴质的褐色、棕色、咖啡色系有时也会让人感到沉闷、单调、老气、缺乏活力。

  WHO & WHEN:当需要表现友善亲切时可以穿棕褐、咖啡色系的服饰,例如:参加部门会议或午餐汇报时、募款时、做问卷调查时。当不想招摇或引人注目时褐色、棕色、咖啡色系也是很好的选择。

  你需要搭配一个点缀色

  以经典的“中性色”为底色,再加上一个“鲜艳色”来点缀,是最受粉领族喜爱的搭配方式,因为“中性色”是得体的颜色,“鲜艳色”则可以用来表达心情,两者相配,在得体中让你创造出无限的变化,使穿衣配色变成一个有趣的创作过程。这个“点缀色” 除了可以是特别喜爱的色彩、反映心情的色彩,也可以是当季流行的色彩,只要是你的“皮肤色彩属性”,都可以拿来灵活运用。例如:驼色套装 (中性色)+浅紫衬衫(点缀色)、灰色套装(中性色)+粉红衬衫(点缀色)等。 

  眼看曾经繁华的绿叶在泥地里连最后一点夺目的黄色都要裉去,忽然一夜之间恋上了泥土的芬芳,生命的本色——来自于泥土色系的驼色、咖啡色、棕褐色,具有一种非常都市化的味道,平和宁静但绝不乏味,体现古典中的摩登感觉,既优雅大气,又纯净浪漫,让人感觉到含蓄内敛的温暖的都市气息。特别是驼色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