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四种裸露装扮 露到刚刚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裸露,越性感”。无论风向怎么流转,性感都还是时尚圈内永不落伍的法则,性感需要借服装来表达,性感需要给人以想象空间。藏与露的手法千变万化,可如何才能露得刚刚好?看看今年流行什么样的裸露方式吧!

  ☆镂空☆ 

  今年众多的品牌都应用了传统的手工编织针织技术,针织衫最能体现出镂空的效果。那种掩藏在针织衫下的身体被镂空的图案体现出来。最能体现优雅含蓄但又性感的味道。适合比较成熟一些的不爱张扬的都市女性。


  ☆镂空☆

  露之程度:若隐若现的露

  匹配服饰:镂空针织衫、网眼衫、手工编织衫

  推荐:白色镂空针织衫、粉红色网眼衫都是今季最火的单品。

  ☆露肩☆

  露出双肩,还有高耸的锁骨——这才是露肩装的真谛,也是露肩装的经典式样——前提是衣服的质地足够好,足够贴身--这样的款式下——露出双肩的风情,露出美人的骨感。

  ☆露肩☆


  露之程度:露出双肩还有高耸的锁骨

  匹配服饰:露肩装

  推荐:今年春天不仅露出双肩是潮流,只露一边的单肩的设计也很独特,还有露出一点点肩头的斜肩也是热卖的款式。

  ☆露背☆


  深V领通过吊带的连接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妩媚,腰部轻抽的细腰带与肩带和凉鞋精心搭配,都能体现出温柔而细腻的性感。百搭的吊带裙,更是体现美背的优美曲线,不容错过。

  推荐:非常女性化剪裁的吊带轻松生活装,薄纱翩翩飞舞,轻逸飘渺,配以修身收膝西裤,让你宛若出水莲花,亭亭玉立;贴身露背的连衣裙配以丝质光泽滚边,修饰你玲珑身材,宛若晨露中的花蕾,含苞待放。

  ☆露腿☆

  这个春天的短裙似乎更“克制”一些,与以往相比短虽短,却扬弃了肉欲俗丽的性感,露的不十足,却又让你过瘾。整体的轮廓和搭配也不再遵循传统的减法,更像是做加法:A字的裙形、直线条的大量皱褶、带扣袢的装饰,细节上一点都不省略,当然还要搭配上时髦的高跟凉鞋或是尖头绑带鞋。

  虽然今年的短裙露的空间有限,可意境却深远,加上为了适应市场的实际需求,大部分商家在尺寸上也稍有调整,提供膝上15公分左右的实穿版本,因此,今年短裙实穿度将比以往更胜一筹。

  ☆露腿☆


  露之程度:露到大腿甚至以上部位

  匹配服饰:超短裙、热裤

  推荐:今年热门的超短裙是以柔软面料为主的印花短裙,特色多片层叠,能体现出甜美的性感,仿佛欲言又止,唤起人们无限遐想。夸张强烈的印花图案巧妙的搭配抽绳、扣钉,营造别致风格。独特拼接的条纹图案,清朗中透着含蓄。

  性感不是过分裸露,性感也不是大胆挑逗……真正的性感应该是:由身体开始,却由精神折射出来目空一切、 独立自我的姿态,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时装的力量。聪明的女人,是在不能赤裸裸的裸露的时候,还可以通过轻和薄继续让男人们掉出自己的眼珠子。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