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爱恨交缠 05春夏隐藏新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的春装可能令你似曾相识,比如风衣、坡跟鞋、喇叭袖等等等等。许多曾经流行过的元素现在被设计师改头换面重新展现在了人们面前,其中隐藏的新意和新的穿着之道是你现在必须知道的。

  Top1:年轻风格=水果色风衣+棉衬衫+五分裤+休闲跑鞋

  今年春天水果色大行其道,在风衣上大块面地应用显得尤其出挑,柠檬黄、苹果绿、浅橘红都是年轻女孩的首选。水果色系的风衣通常剪裁款式也相应年轻化,只需搭配上校园风味的棉衬衫和今年春夏将大红的五分中短裤,穿着日常的休闲鞋就能成为2005年春天独有的年轻女孩。

  ●主打色:桃红色

  今年的桃红色摆脱加进些许白色摆脱了俗艳的命运,可爱的桃红色带点粉嫩的女性气息,非常适合各种肤色的Buy家女们穿著。穿著带着桃红色的服装,能衬得肤色十分健康红润,看起来十分甜美可人,需要专业装扮的Buy家女们,不妨以内搭桃红色背心或者是桃红色的领巾、小饰品,来加强流行感,让一成不变的套装生活多些乐趣。

  ◎购物提示:其实已经有很多品牌在去年就将桃红色确立成为流行的第一主打,比如ONLY、VEROMODA就非常亲睐桃红色哦,不妨去看看。

  Top2:城市风格=修身风衣+吊带裙+高跟鞋

  尽量选择中性化设计的风衣,以卡其色及大地色系为主,并且袖口腰身均可收紧,下摆收口的款式也很重要。用这样的风衣搭配吊带短裙和高跟鞋,系上风衣则内里似有若无,十分低调性感。

  ● 主打色:白裙与白长裤

  在日文杂志中众Buy家女们一定不难发现,白裙与白长裤占据了大多的版面,应用着各种材质的白裙与白裤,轻盈地点缀粉嫩的春夏。白色属于无色彩的一种,非常容易搭配各种颜色的上衣,上述推荐的春夏必备颜色都可以与白裙或白长裤搭配。

  ◎购物提示:不过白色虽然容易搭但是也很挑人穿,白色很容易使得下半身变得肥胖,建议下半身较肥胖的人若要选择先以白裙作为第一优先,若要穿白长裤的话,注意长裤版型或以腰带、长外套作为装饰。

  Top3:成熟风格=经典款风衣+珍珠项链+黑色墨镜+黑色丝袜

  以当年的肯尼迪夫人杰奎琳为范本,风衣款式贴身简洁即可,色彩以米白色为佳,领口露出脖子上流行的珍珠项链,鼻子上架大镜片的黑色太阳眼镜,就可以成熟优雅得一如明星,而黑色的丝袜则是风衣扮成熟不可替代的法宝。

  ● 主打色:红色

  可以看到鲜艳热情的火红色从去年年底开始成为时尚界的新宠,无论是风衣、夹克抑或是红裤都给女人增加很多的妖娆气氛,著名的靳羽西女士就最钟爱红色,不过,看过很多的红衣之后,真觉得女人一定要拥有“红色”。

  ◎购物提示:对于红色,EVE NY作出很好的示范,黑白的经典活跃的红,让EVE NY成为“来自纽约的私人衣橱”,对职业女性的着装有很好的指导性。

  以上的五大风格与五大流行色,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因为,穿衣的关键是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