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连生妙手抚平皱纹 前后都有看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朴恩惠(连生)早前来港为其代言的法国护肤品牌INGRID MILLET拍摄平面广告,期间曾抽空到IM旗舰店参观,还一尝当美容师的滋味。

  朴恩惠对一个「净白新肌紧致疗程」甚感兴趣,实时提出希望试做。做完疗程后,她大赞效果明显,不但令肤色实时净白亮泽,就连面部轮廓亦一并收紧,美容师也够专业细心,其按摩手法令她很放松,疲劳尽消。说罢,她忽然大发雅兴,要求体验充当美容师的滋味。她选择了一种IM独家的「CELL-LIFT磁场细胞治疗」,即场尝试如何为模特儿重整面部轮廓,抚平皱纹及改善肌肤松弛水肿;意犹未尽的她还为模特儿敷上海洋矿物泥,并解释这是为了有效控制油脂过盛及减退疮疤烙印。

  大玩一场之后,她笑说:「原来当美容师殊不简单,除把复杂仪器及繁复手法运用得宜外,更要细心顾及客人需求!」虽然只短暂来港数天,但她担任代言人却非常专业,离港时还不忘宣传,说下次来港一定要再试试其它疗程,美容之余顺道舒展身心。

来源:大公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