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陈法蓉公主扮相 红得漂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陈法蓉现正身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武当2》,对于最近有报道指很多男艺人趁着到横店拍戏乘机寻欢,她笑言不清楚有关报道,但就感受到横店真的有很多红灯区,但却连一个跌打医生都没有,令她大感无奈。

  陈法蓉在剧中饰演一名落难公主,不但没靓戏服,还有多场武打戏,由于当地气温高达三十几度,她连续拍了两日外景后,再入片厂因难抵室温太高及很焗,终于拍摄中途中暑晕倒了,幸没有撞伤,但右手却撞到又紫又肿,故收工后立刻去睇跌打,却失望而回。皆因横店的娱乐场所到晚上全都在门口亮红灯,而她与助手行足一晚都只是见到好多红灯,后来才知道当地并没有跌打医生,令她激气又无奈。

  除了中暑及跌肿手外,她还吃了不少苦头,如有一场戏要耍大关刀,怎料试戏时她不小心,被关刀打中上嘴唇,再拍就打中下唇,结果双唇变了「孖润肠」,但导演为求顺利拍完,还凼她说嘴唇厚更性感,她亦识做地以肿嘴继续拍摄,以免累大家不能收工。而此剧七月中会拉大队到武当山取景,由于当地气温比横店更高,她希望届时自己不会再中暑。

来源:大公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